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市举行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时间:2016年01月19日    点击量:95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8号上午,我市举行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武陟分会场15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我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等出席武陟分会场开工仪式。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通过电视信号,对六县四区各分会场开工仪式情况进行了同步直播。
  上午9时42分,县委书记闫小杏在武陟分会场接受了现场记者的直播采访。
  在武陟分会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闫小杏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2016年,县委、县政府经过慎重调查研究,确定把医疗健康产业培育成为我县重要产业,内容涵盖了生物医药、高端医疗装备、医疗养生和医药全产业链物流等多个方面,此次泓皓医疗器械等15个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闫小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强化协作配合,主动为项目建设想办法、解难题、创环境,全方位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各项目业主要按照施工计划要求,集中时间和人力,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主持。河南泓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在热烈的气氛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次我县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总投资71.3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6个,商业、旅游、物流、文教类项目9个,15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产值49亿元,新增利税3.1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470个。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