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走进武陟

媒体报道 您的位置: 走进武陟 -- 媒体报道
武陟县国税局所得税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5年11月18日    点击量:170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武陟县国税局积极采取措施,强化所得税管理,截至10月底,该局企业所得税累计入库1.05亿元,同比增长32.1%,首次突破1亿元大关,为完成年度收入目标任务注入了有力的“强心剂”。
  年初以来,武陟县国税局将关注重点企业预缴比例作为所得税管理重点之一,对重点税源企业预缴比例不正常的情况,及时进行约谈、开展分析,适时实施评估,目前已对9户企业的不合理准备金提取、不合理利息支出、不合理手续费支出进行了调整,调增所得税额6400万元;对税收优惠、资产损失、不征税收入、亏损弥补等特殊事项进行后续管理,对重要疑点移送稽查、评估,已对32户所得税企业进行了稽查和评估,入库所得税377万元,滞纳金32万元。
  此外,该局还与当地财政、电力、发改委、地税等部门建立信息联合机制,定期进行信息交流,从财政部门获取了32户企业的补贴信息,堵塞了个别企业不申报的漏洞,同时通过评估、稽查发现7户企业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补缴所得税36万元。 (张国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