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司法局全面落实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
来源:司法局    时间:2015年10月14日    点击量:3464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县司法局进一步规范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切实做到安置帮教工作“三落实”。
  一是帮教信息全面落实。组织干警对全县安置帮教对象信息进行全面核查,筛选出地址有明显错误的人员,通过户籍核实,电话确认等形式,进一步落实帮教对象信息,做到系统全录入,确保资料准确无误。
  二是帮教责任全面落实。进一步明确辖区司法所为帮教责任单位,具体帮教任务落实到司法所每名工作人员,发动帮教对象亲属、朋友和村组干部共同参与安置帮教工作。
  三是帮教内容全面落实。要求帮教干警每季度定期开展帮教工作,与帮教对象及亲属见面,全面了解帮教对象的思想状况及生活状况,并将回访情况详细记录,做到有据可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