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应急转贷平台首笔转贷资金200万元已获批到位
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08日    点击量:122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从建设银行武陟支行获悉,河南菡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申请的200万元转贷资金已由建行完成续贷,成为武陟县中小企业应急转贷平台正式运行以来办理的首笔业务。
  今年以来,受国际、国内经济持续下行的影响,武陟县实体经济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部分企业面临资金链断裂风险。为帮助企业化解风险、渡过难关,武陟县在充分了解市应急转贷平台的运行情况后,积极运作设立武陟县应急转贷平台。
  武陟县应急转贷资金首期规模暂定8000万元,服务对象:生产经营正常、贷款银行为驻武各银行且贷款银行同意续贷的辖区内中小企业,县纳税30强企业或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优先予以支持。使用原则:单笔转贷资金额度在1000万元以下,期限为15日,利息按每天0.66‰计算。
  此次设立的应急转贷资金不再需要担保,不仅手续便捷、费低期短,而且大大减少了企业的融资成本。使得企业既在银行保全了信用,又为自身发展赢得了机会,同时银行也降低了不良贷款率,促进了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