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开展便民服务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5年09月01日    点击量:45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办事处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内容,扎实、稳健地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端正对群众的态度,端正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态度,为了更好地开展便民服务,建成了木城办事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一、搭建服务平台。办事处投资30余万元建成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统一配备了办公用品、服务设施,将党政、计生、劳保、民政、土地、信访、综治、司法八个所站进驻服务中心,选派能力强、素质高、业务熟的工作人员在大厅窗口工作,服务中心统一管理。
  二、健全服务机制。服务中心建立了六项工作制度,即: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制度、首问负责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办件登记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全程代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邀请专业人员对中心人员进行业务、礼仪等各方面培训,全面提升人员素质。
  三、创新服务方式。将党政、计生、民政、劳保、土地等办证、验证工作全部集中在服务中心窗口,方便群众一次性办理各种业务,减少群众来回跑腿次数,推行文明、规范、便民、高效服务。同时,在服务中心配备饮水机、雨伞等用品,为群众提供服务。
  自服务中心建成以来,共接待来访群众400余人次,成功调解矛盾纠纷20余起,办理各类证件50余个,彻底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的发生,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建立,是木城办事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群众路线绝不是空口白话谈出来的,而是靠脚踏实地干出来的。群众路线教育的生命和灵魂就在于一个“实”字,重在以具体举措落到实处,才能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