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2015年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四)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26日    点击量:93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武陟县2015年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和面试成绩、总成绩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间、地点

入围体检人员凭《身份证》、《面试准考证》领取《体检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领取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领取时间:2015年8月31日—9月1日

(8:00—11:30 15:00—17:00)

领取截止时间:2015年9月1日17:00

领取地点: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

二、关于提交考核所需材料及证明

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须提供下述考核所需材料及证明:

(一)个人档案

1、如需我处出具《调档函》,需提前确认个人档案存放机构名称,于8月27日-8月28日(9:00—11:30  15:00—17:00)持《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到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领取。

2、档案转至我处时,须随带个人档案转出机关出具的《档案转递通知单》。

3、个人档案现在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存放的,于8月27日(9:00—11:30 15:00—17:00)通过电话(0391-7276912)告知我处。

(二)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1、由河南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此件将存入个人档案。

2、未取得认证报告的,请尽快办理,于9月底前交于我处。如需委托我处代办,需将《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提交个人档案时交予我处,费用自理。

(三)计生证明

1、已婚人员由户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办事处)出具的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证明并经所属县(市、区)级及以上计生行政主管部门签署意见。

2、未婚人员由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婚姻登记处出具《未婚证明》。

(四)未参加非法组织证明

由户籍所在地县(市、区)级以上政法委“610”办公室出具是否参与非法组织情况。

(五)无违法证明

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无受刑事处罚、无因触犯刑律被免于刑事处罚和受过劳动教养”的证明。

(六)在职人员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按《简章》附件5格式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教师的还需经所属县(市、区)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在证明上签署意见。

附件:

1、武陟县2015年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doc

2、武陟县2015年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成绩表.xls

武陟县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8月26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