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2014年度小额贷款公司拟通过年审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13日    点击量:157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暂行办法》(豫工信〔2012〕525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年审办法>的通知》(豫政金〔2015〕141号)的规定,经初审,我县拟通过2014年度行业年审的小额贷款公司共3家:1、武陟县泽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武陟县新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3、武陟县安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5年8月13日至2015年8月17日。
  小额贷款公司经监管部门批准,可以在本县行政区域内经营下列业务:1、办理各项小额贷款;2、办理中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3、经省主管部门批准可与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开展信贷资产转让业务;4、经省主管部门批准的其它业务。   
    小额贷款公司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非法集资,包括向内部或外部集资;不得非法吸收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不得发放高息贷款,不得变相提高贷款利率,禁止账外经营,不得从工商企业获取资金,不得向其股东、高级管理人员发放贷款,不得对外担保,不得开展经营范围以外的业务,不得在核定的县行政区域外从事经营活动。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91)7232182
 
                                                                                              武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5年8月13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