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中华国际控股(香港)集团来武考察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11日    点击量:32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0号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县委209会客室亲切会见了中华国际控股(香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河湛雄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领导杨志伟、王占全以及木栾新区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参加会见。
  闫小杏在会见中首先对河湛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和木栾新区发展情况。她说,武陟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独特、资源要素充足、产业特色鲜明、发展环境优良,地处中原经济区核心区,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当前,全县大力实施城乡统筹战略,坚持中心城区带动、城乡联动、城乡一体的城镇化路径。木栾新区作为全县实施城乡统筹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加快新型城镇化的核心力量,更是展示武陟形象的重要载体,对于进一步凸显中心城区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提升中心城区承载力具有重要意义。闫小杏希望中华国际控股(香港)集团积极走进武陟、考察武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增强合作信心,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会见前,河湛雄一行在秦迎军、王占全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县城市规划展览馆、郑焦城际铁路武陟站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县的发展规划以及木栾新区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