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闫小杏在全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点击量:72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3日下午,我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闫小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闫小杏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落实基层基础四项制度为契机,高度重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抓好县乡村三级调处化解组织建设,主动站到化解社会矛盾“第一线”,及时研究解决工作难题。要充分发挥好群众工作站和矛盾调解中心作用,认真抓好各项机制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全面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闫小杏要求:县级层面要成立县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每月召开一次矛盾纠纷化解例会,扎扎实实做好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要切实强化组织基础、经费基础、硬件基础和人力基础,坚持每周听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汇报,及时掌握和解决各类矛盾纠纷隐患,逐个化解消号,确保不引发大的纠纷。要充分发挥群众工作站作用,进一步配齐基层司法所人员,吸纳更多离退休老干部和有威望的“五老”人员充实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中去,确保工作抓之有物。要进一步建立完善运转机制和奖励机制,激励专职调解人员化解积案,充分发扬攻难克艰精神,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期、胜任新任务、符合新要求的干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队伍,扎实做好全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