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政务督察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政务督察
2015年第1期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05日    点击量:110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

武陟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5年5月18日


关于共产主义渠和二四区涝河地面附属物
清理工作督查情况通报

  按照全县共产主义渠和二四区涝河地面附属物清理工作推进会要求,县政府督查室结合环保局、畜牧局、水利局从5月14日至18日,对圪垱店、乔庙、大封、大虹桥、北郭等5个乡镇辖区内的地面附属物清理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共产主义渠和二四区涝河地面附属物清理工作整体进展缓慢,共产主义渠养殖场清理工作,涉及的乔庙乡已连续10天无任何新进展,圪垱店乡正在拆迁的6家养殖场,已连续拆迁6天但仍未结束;二四区涝河涉及的大封镇、大虹桥乡、北郭乡3个乡镇完成58643棵伐树任务,占总任务的73.7%,其它附属物清理均无新进展。现将具体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共产主义渠地面附属物清理情况
  1、圪垱店乡
  具体任务:拆迁河道内23家养殖场,9家小工厂。
  进展情况:养殖场已拆迁15家;6家养殖场5月12日开始拆迁,至今未结束;2家养殖场未拆迁;小工厂已拆迁5家,4家小工厂5月7日开始拆迁,至今未结束。
  2、乔庙乡
  具体任务:拆迁18家养殖场。
  进展情况:已拆迁9家;其余9家养殖场自5月8日以来没有任何新进展,其中2家养殖场5月3日开始拆迁,至今未结束。
  二、二四区涝河地面附属物清理情况
  1、大封镇
  具体任务:伐树25000棵,拆迁房屋6座,迁坟2座。
  进展情况:已伐树16300棵,占总任务的65.2%;拆迁房屋5座,迁坟1座。
  2、大虹桥乡
  具体任务:伐树21585棵,迁坟131座,厂房28座,养殖场2个。
  进展情况:已伐树13953棵,占总任务的64.6%;其它附属物未清理。
  3、北郭乡
  具体任务:伐树32985棵,拆迁建筑物18744平方米,清理电线杆48根,变压器1台,回填井25眼,清理地埋管100米。
  进展情况:已伐树28390棵,占总任务的86.1%;拆迁150平方米建筑物,其余附属物未清理。
  县政府要求,圪垱店、乔庙、大封、大虹桥、北郭等5个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乡镇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靠前指挥,集中力量,限定时间,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不折不扣按时完成清理任务。环保局、畜牧局、水利局要按照推进会要求,安排专人吃住在乡镇,加大现场督导力度,每日上报清理台账,督促加快清理进度,确保在5月20日前完成清理任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