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闫小杏会见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24日    点击量:88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9号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在县委会客室会见了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胡昌强一行,双方就合作打造医药物流平台和进一步做强“四大怀药”品牌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副县长原骁锋参加会见。
  会见中,闫小杏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能够选择武陟作为合作首选地表示欢迎。她说:武陟交通区位优越,特别是随着武西高速桃花峪黄河大桥竣工通车、郑焦城际铁路建成运营,武陟正式进入郑州“一刻钟经济圈”。武陟“四大怀药”种植面积大、品质优,资源优势明显,双方合作打造医药物流平台,不仅符合我县发展现代物流业的要求,更是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有着很好的合作切入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对接,尽快研究出合作方案和未来发展定位,探索有效合作路径,使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胡昌强表示:武陟经济发展迅速,产业特色鲜明,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下步将加强与武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调查与研究,努力推动双方早日实现共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