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三项举措加强农资管理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04日    点击量:46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小麦进入收割阶段,广大群众开始积极购置秋季农资,为确保广大群农资购置顺利,木城办事处开展辖区农资集中排查。
  一是多部门联动。办事处农办结合工商、派出所等机关把全办事处分为9个片区,每个片区一名领导干部负责,深入各销售点排查,为群众放心购买农资提供支撑保障。
  二是实地走访。各包村干部对本村所辖的村进行逐户走访,实地查看农药、化肥、种子的经销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对排查到的商户进行逐一登记造册。
  三是及时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办事处农办有专人负责登记、通报,并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结合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截至目前共排查18家农资销售商户,其中存在问题的3户已整改完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