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四到位”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5年06月03日    点击量:48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面对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木城街道办事处立足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制定活动实施方案,与各村街(居)委、各单位及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保证书20余份,将目标责任细化到村街(居)、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确保责任明确,措施到位。
  二是宣传教育到位。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悬挂横幅4幅,展示活动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在中小学校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2次,举行逃生演习2次,使安全防患意识深入人心。
  三是排查整改到位。由办事处安监办牵头,派出所、工商、卫生、教育等多个部门组成的隐患排查小组,对加油站、超市、学校、医院、敬老院及网吧等重点部门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截止目前,共排查安全隐患13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四是应急处置到位。制定和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指导各村街(居)、各单位通过自查、互查等举措,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情况报告制度,及时上报安全信息,确保遇突发情况做到反映快速、组织得力、措施有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