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组织开展“三夏”安全防火隐患大排查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5年06月01日    点击量:43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麦收即将临近,由于近段时间气温骤升,持续干旱少雨,加之杨絮飘附,各种诱发火灾的因素增多的严峻形势,木城办事处扎实做好“三夏”安全防火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成立了“三夏”安全防火隐患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实行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到村的责任制。党工委、办事处还研究制定了“三夏“安全防火工作方案和奖惩规定,制定了“三夏”安全防火专项督查制度、日报告制度、信息上报制度。并与各村街签订了“三夏”安全防火隐患排查整治责任书,把安全防火工作具体落实到每个村街、重点区域、每片林带。
  二是清理安全防火区域内所有易引发火灾的隐患。重点清除辖区主干道路两侧、田间地头、与麦田相连的村庄道路两边的柴草等火灾隐患,并设立防火宣传标语,充分发挥其宣传和警示作用,增强群众的安全防火意识。
  三是组建了“三夏”安全防火队伍。专业队在重点区域及重要地段每天保持重要地点巡查,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做好安全防火的应急,保证群众平安度“三夏”。
  目前,排查安全隐患35处,清理柴草10余机动三轮车,签订“三夏”安全防火隐患排查整治责任书9份,设立防火警示标语30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