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企业办事

税收财务 您的位置: 企业办事 -- 税收财务
《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开具办理指南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27日    点击量:1370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办理主体: 武陟县国家税务局 

审批最终决定机关:市局  

办理对象: 居民企业纳税人

事项类别:税收证明类

办理依据:(一)《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开具工作的通知》(国税函〔2008829号)

(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开具工作的补充通知》(国税函〔2010218号)

办理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和我国对外签订的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安排)关于居民的判定标准构成中国居民的企业,提出开具中国居民身份证明的,由市级国家税务局开具《中国居民身份证明》。

中国居民公司境内、外分公司要求开具中国居民身份证明的,由其总公司所在地税务机关开具。

提交材料:(一)《〈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申请表》3份;

(二)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三)申请年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完税证明复印件。如在境内未交税,应以书面形式说明理由。

收费依据和标准:

法定期限:5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5个工作日  

办公时间: 冬季: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 8:00-12:00;下午15:00-18:00


办理流程:1.纳税人报送资料种类齐全,填写内容完整,签章齐全规范的,市局国际税收管理部门当场受理;资料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纳税人补正资料。

2.市局国际税收管理部门审核,3个工作日;市局局长签发,2个工作日。

3.市局国际税收管理部门向纳税人发放《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

办理地点:办税服务厅

联系电话:0391-7512366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