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提早部署夏季学生防溺水工作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点击量:43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学校悬挂宣传条幅,印发《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广泛宣传池塘、河道戏水的危害性,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防溺水教育,切实增强防范意识。
  二是进一步完善警示标志。全面排查辖区内河流、池塘等危险水域,统一更新并修补事故多发水域的警示标志,严禁进行游泳、戏水、钓鱼等危险活动。
  三是全面排查到位。组织办事处、村干部集中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并落实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全办事处“暑期防溺水”工作“零事故”。
  四是落实巡查责任。办事处村街拿出专项资金对各村成立巡逻队给予补助,坚持“属地化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对沁河沿线,特别是沁河桥头的巡查力度,建立健全巡查记录,做到危险区域有人巡、有人管、有人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