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确保小麦机收顺利进行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5年05月28日    点击量:45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三夏即至,为保证小麦及时收获,木城办事处及早谋划,提前准备,确保麦收机械高效“上阵”。
  做好摸底调查工作。对辖区今年小麦机械保有量、维修人员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在充分调查的前提下,计划引进外来机械共同作业,同时根据小麦成熟时间差,制定各村之间麦收机械相互支援方案。
  提前抓好检修工作。积极组织检修队伍,采取定点、巡回检审检修的形式,就农业机械的动力、配套机具的安全性能、零部件的完好度等方面进行检审检修,确保农业机具性能完好,防止延误“三夏”生产。
  制定切实可行的调度、服务方案。重点就机械调度、接机服务、安全事故处理等工作进行合理安排。本着“及时、迅速、高效”的原则,组建农机流动维修服务队,做到科学调度机械,全面服务机收,及时处置事故,迅速排除故障,确保小麦机收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