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公民办事

医疗卫生 您的位置: 公民办事 -- 医疗卫生
(无床位医疗机构)医师执业许可(注册)办理指南
来源:    点击量:143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办理主体:武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审批最终决定机关:武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办理对象:对武陟县所有无床位医疗卫生机构,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助理医师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证书》的行政相对人,申请办理《医师执业许可》的审核。
事项类别:行政审批
办理依据:《医师执业注册暂行办法》第六条、第八条
办理条件:
凡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均可申请医师执业注册。
提交材料:1、《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一式两份;2、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相符);3、《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医师资格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申请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或《医师资格认定申请审核表》复印件;5、单位聘用证明;6、出具二级以上医疗机构6个月身体健康证明;7、聘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8、与《医师资格证书》同底版相片4张(含《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体检表共3张)。有其他特殊情况者另外需提供以下材料:1、获得《医师资格证书》后2年内未申请注册或中止执业时间超过2年者,须提供由市卫生局指定医疗机构出具的6个月的医师执业培训及培训考核合格证明;2、未在现执业医疗机构获得医师资格证者申请注册者须提供调令或《劳动合同书》;3、先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申请注册的将执业助理医师证书上交,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执业地点与执业医师执业地点不一致的需先办理执业助理医师变更手续。
收费依据和标准:不收费。
法定期限:30天。
承诺期限:20天。

办公时间:    冬季: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办理流程:申请人参加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取得《医师资格证书》---经医疗机构聘用,向卫生局申请注册---卫生局审查合格后上网登记,发给《医师执业证书》。
办理地点:武陟县行政服务大厅
联系电话:0391-7272103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