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大封镇

便民事项 您的位置: 大封镇 -- 便民事项
便民服务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4日    点击量:20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服务内容:及时受理来访群众诉求,登记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沟通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来访群众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政策及法律法规咨询,开展信访代理;及时办理来访复杂疑难信访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交办,及时告知、答复群众办理期限和结果。

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办公地点:大封镇政府 联系电话:7518467

服务内容:

一、党政办窗口 提供政务咨询服务,并根据群众的疑问和需求提供相应的解答和建议;管理村级公章,办理各种行政服务项目,如各类证明盖章等;提供投诉和建议咨询服务,收集各种形式的反馈信息,并向领导层反馈反映情况,推动改进工作;负责政务服务大厅的日常管理工作,如工作人员值班、公共秩序维护、卫生保洁等。

二、公共服务窗口 组织实施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和社会事务,负责民政、卫生健康、文化、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等管理和服务;负责城乡居民养老业务、就业创业、社保卡信息采集与查询等。

三、乡村建设窗口 统筹乡村规划建设和管理,推进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建设,做好村镇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实施人居环境整治,做好“厕所革命”、垃圾和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整治提升等工作。

四、退役军人事务窗口 负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拥军优属工作,优待证办理及验证等,协助做好本级辖区内单位退役军人组织关系、行

政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协助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来访接待、来信办理、网上信访和电话信访;及时报告有关政策落实、工作开展以及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思想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完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行政审批综合窗口 根据法律法规和省政府授权集中办理有关审批和服务事项;负责本级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和监督管理;负责组织指导、协调、监督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的建设、运行和管理。

六、市场监管窗口 负责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食品小经营店登记、食品小摊点备案、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食品保健品经营许可的各项业务等。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