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詹店镇

本地概况 您的位置: 詹店镇 -- 本地概况
本地概况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量:17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詹店镇位于武陟县东南部,全镇辖27个行政村,197个村民小组,总人口5.1万人,农业人口近4万人。总面积88.8平方千米,耕地面积6.74万亩,人均耕地约1.4亩。主要产业有水产养殖、印刷业、电缆和玻璃生产等。辖区共有企业239家,规上工业企业43家,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38.6亿,投资10亿元以上的企业2个。2022年地区生产总值32.5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900万元。
        詹店镇已按照乡镇机构改革要求进行了机构设置,现设置行政机构7个,事业机构8个,核定行政编制数38名,实有在职28人,行政工勤2人;核定事业编制数80名,实有在编54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设置编制32名,核定队长1名,副队长2名,实际在职人数24人,空缺8人,有执法证5人。现已按新的机构设置开展工作,党政班子已经按照新的机构职能进行了分工调整,目前按照新的分工运作良好。
        近年来,詹店镇被评为“河南省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河南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乡镇”;荣获2021年度政府目标管理优秀乡镇街道、2020年度“三农”工作先进乡镇、2021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先进镇等荣誉,特别是2021年投入100余万元,建成投用应急管理镇级“一办一队一库一平台”和村级“一站两员”建设,在全省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现场会上,党委书记夏书记作为唯一乡镇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