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9日    点击量:79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8日上午,我县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黄河交通学院举行。副市长乔学达出席并讲话,省工信委产业政策处处长赵淑红出席,县领导闫小杏、刘中州、宫卫红、张戊己等出席并鉴签,中汽中心汉阳专用车研究所所长王焕民、黄河交通学院校长王裕清分别讲话。
  乔学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武陟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工作部署,坚持规模扩张、注重转型提升,实施集群式承接产业转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武陟县人民政府、黄河交通学院与中汽中心汉阳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武陟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必将为武陟乃至全市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我县要继续加强与中汽中心汉阳研究所的全方位合作,加快实施专用车检测中心项目,进一步完善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努力将专用汽车打造成特色主导产业,为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河交通学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建一流高校,出一流学生,创一流业绩。
  仪式上,副县长张戊己代表县政府与中汽中心汉阳专用车研究所,就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黄河交通学院与中汽中心汉阳专用车研究所,就汽车试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汽车试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4550万元,致力于打造集教学、科研、汽车公共检测试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工程技术开发与试验研究技术中心,市场前景广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