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中原网仓、电商飞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时间:2015年03月12日    点击量:80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0日上午,中原网仓、电商飞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省工信厅产业信息化处处长、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樊二刚,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郑州国家干线公路物流港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梧,河南黑蜘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卫献,县领导秦迎军、原骁锋、张戊己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代表县政府与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黑蜘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快递协会,签订了中原网仓、电商飞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秦迎军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随着武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企业自身物流发展迅猛,专业物流齐头并进,目前,全县从事物流配送、交通运输、信息服务等物流相关企业94家,从业人员达4万余人。同时,随着武西高速桃花峪黄河大桥建成通车,郑焦城际铁路、武云高速等重大交通工程的快速推进,我县已全面融入郑州“一刻钟经济圈”,为发展电商打造了坚实的平台。

  秦迎军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既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我县与电商企业共同发展的一个新契机。下步工作中,我县将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已有的物流业发展基础,为电商发展做好功能配套服务,并围绕主导产业,与合作电商共同打造中原网仓群,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仪式前,樊二刚等还先后来到祥和物流、万里物流、县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了考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