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武陟企业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武陟企业
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点击量:77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是由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焦作市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武陟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共同出资1.1亿元组成,成立于2003年11月30日。公司目前已投资近5亿元,建成了一条设计能力10万吨杨木化机浆生产线,一条年产5万吨杨木化机浆浆板生产线,一座15吨/时蒸汽废弃物焚烧供热锅炉,一条污水处理系统。杨木化机浆系统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奥地利安德里兹化机浆设备,污水处理系统引进了荷兰帕克公司的技术及设备,产品质量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以满足双胶纸、轻型纸、新闻纸、铜板纸、无碳复写纸、低定量涂布纸等纸品的需求。2012年投产七年以来首次达到设计产能,实现销售收入4.49亿元,上缴税金3168万元,累计实现净利润1825万元,2013年再次突破设计产能达到15.4万吨,产销率达105%,产值达4.95亿元,上缴税金5060万元,实现净利润1842万元。
  公司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园林单位和全省造纸行业“先进企业”、国家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 河南省节能减排示范企业” 、省级“造纸工业十强企业”、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焦作市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焦作市高成长型企业、“诚信企业”、市级“2012年度30强企业”、连续三年获得河南省造纸十强企业、县“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县“功勋企业”三连冠等荣誉称号。主导产品化机浆被河南省科技厅评为“高新技术产品”,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即: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获得废弃物焚烧供热等四项专利。
  公司发展的总体战略以化机浆为主要发展方向,拉长产业链条,向造纸市场扩展,打造现代化的制浆造纸企业。围绕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体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企业发展的长期规划是:建设一条年产15-20万吨涂布食品卡纸生产线,总投资约10亿元,建成后年销售收入达14亿元。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