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武陟企业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武陟企业
河南容熙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点击量:75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河南容熙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省级工业集聚区,是中国首家无汽苏打水品牌的开创者,主要产品有小趣SMALLFUN系列无汽苏打水,柠檬水以及和小趣系列相关的概念饮料。
  河南容熙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全部是自主研发,是中国第一家提出以纯粮饮料为概念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提出并创造出无气苏打水的企业,是中国第一个制定中国古的水标准的企业,是第一个制定纯粮饮料及无气苏打水标准化的企业,全国第一个办理在其它饮料类实行“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市场准入制度”的企业。
  河南容熙食品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小趣SMALLFUN系列无汽苏打水曾经被有关部门指定为乙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贵宾指定用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河南代表团指定用水、2009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组委会暨第八届中国焦作山水国际旅游节指定用水、2012年和2013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指定用水以及各级领导会议、高峰论坛会议、企业界会议等指定用水;省、市、县各级领导多次视察和关心河南容熙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公司产品以高品质的特点受到政界、商界和百姓的广泛好评与支持。
  河南容熙食品有限公司容熙品牌旗下的小趣SMALLFUN品牌来自快乐的\阳光的\地道的自然精华,真正的品味源于好的品质。清透、纯净的小趣,秉承更高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把控,全自动的无菌生产流水线,成就了小趣品牌的未来的辉煌。
  河南容熙食品有限公司具有一只卓越的管理团队,精英营销推广团队,高品质的产品保证,使的小趣将引领未来,创造饮品的非凡价值。朋友相聚,人生小趣,河南容熙食品有限公司将把产品打造成百姓放心满意食品;把企业锤炼成食品安全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