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武陟企业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武陟企业
河南大指造纸装备集成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点击量:830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河南大指造纸装备集成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武陟县产业集聚区,专业研发制造成套造纸装备和关键造纸装置。现有员工45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人,高级工程师7人,工程师40人,专业技术人员150人。建设有河南省造纸装备院士工作站,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等,先后荣获 “焦作市高新技术企业”、“焦作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称号,公司研发中心被焦作市科技局认定为“焦作市制浆造纸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一支办事高效、勇于创新,制浆造纸工艺经验丰富、造纸机械及自动化设计能力强的优秀团队。
  公司拥有大型数控镗铣床4台,刨床4台,数控铣床2台,数控车床5台,数控钻床等其他机械加工设备100余台,检测设备20余台。公司产品主要以生产宽幅在1760mm-5600mm 之间,车速在800m/min—1500m/min之间的中高速宽幅文化纸机和稀释水横幅定量调节型流浆箱,膜转移式涂布机,无接触式空气转向器,自动全幅循环式高压洗涤喷水装置等影响纸机提高车速的关键造纸设备。公司可进行成套造纸机的生产,也可对低车速纸机进行技术改造,达到提高车速,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的目的。目前公司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并出口俄罗斯、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倍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大指公司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发展战略,目前已完成研发项目18个,其中国内领先水平项目2个,拥有专利9项。并且我公司同华南理工大学、河南省江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进行文化纸造纸机的研究,取得了多项的科技成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