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15年度为民办实事建议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4年12月08日    点击量:943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扎实推进“六大战略”建设,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民生实事更加体现民意,贴近群众需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度为民办实事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14年12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一)支农惠农方面。涉及“三农”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社会保障。涉及就业与创业、社会救助、低保、扶贫、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社会事业。涉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改善教育、卫生条件,加快科技发展、科普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城乡发展。涉及绿化、环保、交通等生态条件和人居环境的改善及城市管理、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城市基础设施。涉及城区道路、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公益项目等公共设施、服务设施建设方面的建议。
  (六)社会公共秩序。涉及市场秩序、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1、要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和可行性,受益面广,对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
  2、在提出时要按照“一事一提”的原则,要从实际出发,具备一定实施条件,年度内可以完成。
  3、要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有政策依据,内容简明扼要,尽量设置量化要求,能够在当年完成。
  4、建议人请署明姓名、联系电话、地址等,以便沟通联系。
  四、建议方式
  1、书信征集:来信请寄或传真至武陟县人民政府督查室(邮编:454950,传真:0391-7286827),并在信封或传真件上注明“2015年度为民办实事建议”。
  2、网络征集:详情请登录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wuzhi.gov.cn
  3、邮箱征集:电子邮件发至邮箱wz7293639@126.com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以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中共武陟县委办公室                
                                                                     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