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王建修莅武检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武陟网    点击量:3204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5日下午,副市长王建修莅临我县,检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时机,加快进度,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为林业生态网络建设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县领导闫小杏、魏国龙、张志武参加检查。

王建修一行实地察看了郑焦高速公路两侧的绿化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王建修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广大群众的殷切期盼和美好愿景。抓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对于提高我市绿化水平、改善人居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工作在“创森”工作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此项工作中去,提高绿化标准,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创森”工作落到实处;要立足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法,分解任务,细化措施,推动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林业生态网络建设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奠定坚实基础;要抢抓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加快进度,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的高潮,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圆满完成;要做好已绿化路段苗木的后期管护工作,及时查漏补缺,适时进行补栽,提高树木成材率和成活率,真正使植树造林栽一片、成一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