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五大班子会议
来源:武陟网    点击量:316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主持召开五大班子会议,集中学习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省委书记郭庚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听取包案县级领导对省委巡视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秦迎军、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马金洲、杨志伟、庞恩庆、薛新生、孟耀军、胡振华、赵永昌、张好收、薛金永、李向前、安占平、王占全、闫清军、吕沛、邢大军、原骁锋、张志武、范天运、汪秀莉、朱保忠、张杰、古全祥、魏新东、何广祥等出席会议。

  就当前重点工作,闫小杏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落实好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对号入座,严格自查,率先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二要做好“平安武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郭庚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突出基层基础的巩固和研究,提高群众工作站、调处机构的普及率,并拓宽涉及面。三要扎实推进“六大战略”。尽快出台“六大战略”的考核评比办法,突出项目引领,做好推动落实工作;做好明年重点工程确定和旅游项目的跟踪、签约等。四要做好重点项目的推进。下周要听取党政领导干部对各自联系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启动服务产业集聚区配套项目的招商工作。五要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及其它各项工作的安排,做好对接,全力创优争先。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前要对交通、烟花爆竹、危化品等一些重点领域、重要行业做一次大规模的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七要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整个选举工作平稳进行,同时要妥善做好换届选举后的后续研判工作。八要抓好产业集聚区的晋星和观摩评比等工作。九要做好基层基础工作的谋划和安排。十要做好春节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十一要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和城市管理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秦迎军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在建重点工程、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当前重点难点工作的推进、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