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点击量:58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2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批示精神。县领导秦迎军、张涛、王鑫、张伟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观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全面进行全省消防重点领域隐患治理,建立台账,标本兼治,坚决消除火灾风险隐患。要全面深化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整治攻坚,从严从紧开展执法监管,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坚决防住风险、守牢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以铁面、铁规、铁腕、铁心,织牢织密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坚持“三管三必须”,以更严密的制度、更严实的举措,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就贯彻落实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秦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责任之弦,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总结不足、查找短板、补齐弱项,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坚决落实 “三管三必须”“三告知三认领”要求,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指导各类企业将安全生产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加大安全投入,深入排查风险,倒逼企业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位操作人员,确保不留安全死角和空白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