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沿黄、焦平高速公路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量:58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沿黄、焦平高速公路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副县长杨昭昭、邱书亮出席会议。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沿黄、焦平高速公路项目对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整合区域资源、提升对外形象、改善投资环境和拉动经济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征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明确任务台账,加压奋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

        张涛强调,落后就要知耻,没有退路,没有理由。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要求,加快工作力度,注重问题收集,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处理好征迁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前沿安排部署、协调推动,盯紧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征迁任务如期完成。落后就要快追,不遗余力,不拖后腿。涉及单位和乡镇要对照目标任务,集中优势力量,做好任务梳理,强化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要用好策略和方法,上门入户讲政策,耐下心来找原因,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要完善协调机制,细化部门职责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方位服务好、保障好项目征迁。落后就要挨打,打到疼处,打到怕点。牵头领导和牵头单位要真正深入一线,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建立“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工作机制,发现问题尽快解决;要夯实责任,明确奖惩,抓好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和工作保障,形成推动沿黄、焦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杨昭昭通报了征迁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