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量:87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国龙在政协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协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领导张志武、魏新东、王晓洋、贾宝才出席会议。

        魏国龙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认真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精心组织学习,引导广大委员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迅速把广大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中交出更加出彩的武陟政协答卷。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志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政协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