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武陟县木城街道开展秋季促消费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点击量:162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随着秋季的到来,辖区农户种植的农产品成熟上市,武陟县木城办事处值此时节,积极开展“秋季促消费”的帮扶工作。旨在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

一是做好调研统计工作。安排各村街两委成员对各自农户家中的农产品类型进行分类统计,统计每天的成熟量,并进行汇总。做好统一的安排部署,为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做好宣传工作。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另一方面通过村街社区的宣传栏、大喇叭等方式进行宣传,为活动的开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多角度开展活动。一方面和辖区的超市进行对接,利用超市这个平台进行销售,根据每日的出产量,配额在超市进行售卖;再一方面是通过抖音等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带货,提供同城配送服务,提高销售量;最后一方面是在辖区街道划定部分流动摊位,方便年纪较大的农户在线下进行售卖。

通过此次促销活动,辖区的农产品有了很大的销量,解决了部分农户家中产品滞销的问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