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积极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量:111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防范辖区内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事故,筑牢消防安全基石,木城街道组织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辖区网格员进行高层建筑火灾隐患检查行动。

        “管理人”要压实责任,警钟长鸣。工作人员主要对高层建筑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24小时在岗、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安全制度是否熟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工作人员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提出整改意见,当即责令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到位;对较大的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物业管理人员改正,努力消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此次行动,检查辖区高层小区6个,共发现隐患36处,已整改30处,限期整改6处。

        “居住户”要意识警醒,防范未然。工作人员面向居民大力开展高层民用建筑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宣传,通过各类微信工作群、视频号、宣传单、宣传海报等宣传载体广泛开展电动车火灾警示宣传,强化电动车火灾防范,切实从源头上消除电动车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行动,提高了高层建筑物业管理人员和住户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的责任意识,增强了辖区高层建筑面对消防安全事故的防御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