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张涛参加归侨侨眷、教育体育、医疗卫生界讨论组讨论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量:459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涛来到归侨侨眷、教育体育、医疗卫生界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张志武、王晓洋、贾宝才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2022年的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校园基础建设、基层疫情防控、职业技能培训、卫生城市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中医文化弘扬、幼儿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涛现场一一进行答复,并就有关问题与委员们进行交流和探讨。

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张涛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共同建设武陟“大家庭”。

张涛强调,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既要身体力行,更要示范带动。要发挥委员自身优势,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树立委员风采,干出名副其实的业绩,带动各界人士,共同把县委描绘的蓝图变成实景图。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既要立足本职,更要站位全局。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力争在同行业、同专业中成为先进和佼佼者同时,要把眼光放到全县各行业、各角落,把影响武陟发展的问题和矛盾找准,把意见和建议提准,做到参政议政眼界更宽、站位更高、格局更大。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既要鼎力支持,更要敢于亮剑。全县工作离不开政协委员的鼎力支持,对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要一同去落实,全力支持干好各项工作;对县政府在工作中需要改进完善的群众迫切期盼解决的各项问题,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出来,发挥好民主监督的利剑作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既要发扬传统,更要相互促进。要继续发扬县政协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实现委员个人综合素质和整体境界的提升,履行好政治责任、岗位责任、社会责任。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