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文广新局看望慰问帮扶村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8年08月09日    点击量:76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7日,我县文广新局局长宋国盛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谢旗营镇陈小段村,看望慰问了县农机局驻谢旗营镇陈小段村第一书记,并为第一书记送去纯净水、方便面等300元左右的日常生活用品。

宋国盛对农机局派驻第一书记荆涛为陈小段村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他不畏艰苦,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为群众办了很多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取得了显著成效。

宋国盛要求全局帮扶干部要在第一书记荆涛的带领下,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做到访真贫、扶真贫、真扶贫,让贫困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许啸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