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建设街举行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量:83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街道建设街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之际,紧紧围绕拥军、拥属,召开庆“八一”军民座谈交流会,邀请了辖区退伍老兵、复员军人、参战老兵、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等6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建设街党总支书记韩涛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的老同志、退伍军人、伤残军人等致以亲切的问候! 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了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畅谈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和蓬勃发展的兴华集团建设。68岁退役军人康军强说:“感谢街委为我们组织这样一次座谈会,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我们的关心。今后我们这些退役军人一定大力支持街委工作,为兴华集团建设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街委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建设街党总支书记韩涛表示:今后建设街将常态化开展双拥工作,密切与群众的关系,充分发挥退伍军人退伍不退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为街民多办实事、好事。(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