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尽心竭力抓信访 千方百计保稳定
来源:圪当店乡    时间:2018年07月30日    点击量:73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面对新时期的信访稳定工作,圪垱店乡以“抓稳定,保稳定”为核心,采取有力的措施,认真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圪垱店乡营造安居乐业的和谐环境。

        一、小纠纷,快化解。为了加强源头治理,进一步争取信访工作的主动性。该乡建立完善了乡、管理区、村三级信访工作网络,配备专职信访联络员,充分发挥化解信访、维护稳定的作用,确保第一时间知晓,并处理好职责范围内的各类纠纷问题,防止因不掌握情况导致矛盾扩大化,切实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二、大排查,除隐患。为把信访工作重点从事后处理转移到事前排查化解上来,该乡坚持经常排查和集中排查、普遍排查和重点排查相结合,实行逐级上报、规范化管理,确保排查责任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的可控目标,并对乡内重点时期、重点领域、重点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做到胸中有数,有的放矢。

        三、新问题,严责任。坚持“谁管理,谁负责”的信访工作原则,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信访工作领导责任体系。加大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力度,把信访维稳工作纳入领导班子考核重要内容。并对一些难度较大的案子进行调度,研究对策,布置方案,确保事事有落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