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量:521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我县“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龙泉湖公园举行,副县长范天运到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在每块展版前,范天运都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范天运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分析和研究防灾减灾重点工作任务,建立健全长效联动机制,提升防灾减灾能力。要突出夏季防灾重点,着重加大用电安全和防溺水宣传力度,及时快捷地通过媒体发布各类防灾减灾知识,使宣传真正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据了解,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由县民政、教育、水利、消防、河务、农业等19家部门共同举办。活动当天,共展出各类宣传版面4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