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量:81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9号上午,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名誉主任马金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主任赵永昌、执行主任王海云出席会议。赵永昌主持会议。
        马金洲在讲话中说,2017年,全县各级关工委紧密结合青少年成长特点,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关爱手段、拓展工作载体,在教育、引导、关爱、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马金洲指出,做好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思想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具体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德育人,加强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教育,善于利用丰富的红色文化、历史文化、生态文化资源,讲好武陟故事,弘扬武陟精神、传播武陟声音。要参与社会治理,深化青少年法制教育,引导教育青少年学榜样、比先进,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要主动服务大局,带动一大批农村青年共同脱贫致富,实现同步小康。要着力关爱帮扶,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汇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工作活力,努力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关工委网格化格局。
        会上,王海云总结了2017年县关工委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和市关工委班子调整文件,宣读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