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城区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实施改造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量:75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4号上午,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区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实施改造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我县城市水系、城建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县城三条主干道路两侧建筑外立面整治改造工作。县领导李向前、张戊己、刘敬勋出席会议。
        马金洲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改善城市环境、提升武陟形象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城区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改造工作。要加强部门协作,强化领导责任,注重规划的科学性,先做出样板,再大面积推进;相关单位要适时组织对各路段改造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实地评价,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序推进。要建立机制,落实好责任主体,制定好考核办法,做到勤指导、勤检查、勤解决,确保改造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前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武陟县城区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实施改造的通知》;副县长张戊己具体安排了文化路、红旗路、兴华路三条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改造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