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量:76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0号上午,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马金洲、庞恩庆、年颖、苗东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深入推进“六大工程”建设、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次难得机遇,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对前段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再总结、再梳理,对各村影响换届选举的各类潜在问题进行再排查、再研判,真正把情况吃透、把问题掌握准,采取有效措施,对症下药,认真加以解决。要明确责任,着力抓好“重点村”的换届选举工作,加大对“重点村”问题的解决力度,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预案,做到一村一策、一村一案,切实为换届选举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严格程序,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选举,确保选举结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要切实落实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严格问责查处,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上,各乡镇、街道围绕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主要问题、下步打算以及需要县委帮助解决的问题依次作了发言。7个工作推进组汇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