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第一批武陟县历史建筑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点击量:147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各乡镇、办事处:
        为保护弘扬传统文化,延续城市历史文脉,现就武陟县确定的历史建筑予以公布。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划定和历史建筑确定工作的通知》(建办规函[2017]270号)要求、参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历史建筑确定标准》,通过认真普查、充分调研,本着应保尽保的原则,经研究,同意确定乔庙乡乡政府院内基督教堂为历史建筑,并予以公布。
        本通知所公布的历史建筑要严格落实定点挂牌、登记建档制度。对所公布的历史建筑,无论现状如何,首先必须要保护好现状,对确需进行修缮的,必须先行组织论证,制定修缮方案,并按程序报批后方可进行,严禁随意拆除和破坏已确定为历史建筑的老房子、近现代建筑和工业遗产。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