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商务部赴武进行汽车产业合作考察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点击量:91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8日,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祝书海处长、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会长李仁贵一行七人来我县就汽车产业合作进行考察,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杜国定陪同考察,县商务局、工信局、黄河交通学院、汽车协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产业集聚区召开的座谈会上,杜国定详细介绍了我县县情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就汽车改装用品产业发展情况向合作考察人员介绍了我县在全省改装车领域的明显资质优势和市场优势,与黄河交通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的人才优势以及车邦和尼罗河两家公司在汽车饰品市场上的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与会人员分别围绕集中优势构建汽车相关产业全国性展销平台、我县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如何打造自主品牌等进行了发言和探讨。

  最后祝书海充分肯定了我县汽车改装用品企业在促进就业、经济拉动上发挥的作用,对省内为数不多的交通类院校落户武陟并成立专业学科,建立产、学、研的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交流探讨,对武陟汽车改装用品行业留下了深刻印象,收获也很大,企业要吃透政策,谋求更广泛的合作,大胆走出去接触世界最先进的行业制造工艺,借助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和全国性、国际性展销会等平台推广品牌,扩大销量、带动发展,共同为汽车行业升级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结束后,祝书海一行来到车邦和尼罗河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