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认真做好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2月05日    点击量:132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让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卫生和谐的佳节。木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新春来临前,紧抓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不放松,取得明显效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周密部署,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各村街保洁员具体抓,明确了工作任务,形成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本次活动围绕“净化、美化、亮化”的总体要求,充分利用广播、横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群众主动参与意识,同时发动各商户门店和各村街保洁员集中力量全力清理整治大街小巷环境卫生,真正做到家家干净、街道整洁。同时对所有路灯进行全面维修检查,确保节日期间路灯完好、明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三是针对重点,突击发力。组织9个村街对村内外进行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平街对景观大道上大堤两侧、花店街和平游园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清理;西街对老大堤两侧的建筑物料和建筑垃圾进行了规范整治及清除;东关村重点清理了与和平街交界处的空庄基地、空院的建筑垃圾;余原村对詹泗路两侧的塑料袋和纸屑进行了清扫保洁;其余村街也都对村庄周边及道路进行了保洁。
        三是严格督查,狠抓落实。办事处成立了督导组,对各村街开展卫生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对整治工作开展不力、未按时限和要求完成任务的,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并进行通报批评。
        通过一段时间的整治,辖区内各街道环境焕然一新,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受到了群众的欢迎。(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