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战60天总结暨2018年第一季度动员视频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量:91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5号下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战60天总结暨2018年第一季度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秦迎军、邢大军、张戊己、范天运、千宝星以及市第五督导组相关人员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2月及12月最后一周考核工作情况、12月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情况,并对2018年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2018年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突出重点,坚决做好工业企业污染管控、坚决作好扬尘污染管控、坚决杜绝露天焚烧现象、坚决做好散煤污染整治、坚决做好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坚决作好机动车污染管控,为2018年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扎实基础。要健全机制、责任到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分析研判制度、驻地督查制度、周考核红蓝旗制度、月生态奖惩制度,切实推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尽快制订出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方案,经研究同意后进行全市表彰。
视频会后,秦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从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健全完善并严格落实各项既定措施。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围绕责任抓落实,逐级压实责任,各负其责,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要对照各项环保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副县长范天运就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现场抽查有关要求作了讲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