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扶贫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点击量:972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9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会。县领导马金洲、庞恩庆、宫卫红、张志武、张戊己、范天运、邵飞、贾宝才、千宝星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说:脱贫攻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从日常工作着手,把脱贫任务抓在平时,坚决不能时紧时松、不能轻视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积极主动、真心实意地投入到扶贫工作中,高标准落实政策,严要求落实措施,把扶贫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
  秦迎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快推进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扶贫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任务来安排部署,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更加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做好帮扶对接,通过多轮复查、“三线联动”的开展,不断推动扶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秦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有效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投入到全面扶贫攻坚工作中,确保我县扶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安排部署了我县扶贫攻坚工作,副县长张志武传达了全市扶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