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卫生计生委召开健康扶贫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点击量:961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7日上午,武陟县卫生计生委在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健康扶贫推进会,对当前我县的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主要领导及健康服务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国强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邵飞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健康扶贫工作说起来不复杂,但是想要做好,却是要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的,容不得半点虚假和懈怠。因此,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保持一致,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优。二是措施要再完善。各级医疗机构、医疗单位在做好日常诊治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统筹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各服务团队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一线工作,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三是考核要再严格。考核成绩要跟服务效果挂钩,体现在收入水平上。希望在提高大家工作积极性的同时,在整体收入水平上也能有所提升,一定要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好,让贫困户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县卫生计生委王国强主任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不同层次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二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队伍整合,加强数据对接,做到政策清、佐证清;三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均质化提升。
  会上,县卫生计生委主任科员赵中方就当前我县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宣读了《武陟县冬季暖心活动服务方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