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省应对重污染天气加大强化督查力度视频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点击量:85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7号上午,全省应对重污染天气加大强化督查力度视频会召开,县领导秦迎军、邢大军、范天运、千宝星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最新会商预报分析,预计2017年12月27日至30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近期以来范围最大、时间最长、峰值最高的空气重污染过程。
  会议强调,重污染天气应对事关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和年度目标完成。各地必须充分认识到应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采取更加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污染减排力度,强化各项管控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空气污染峰值,缩短污染过程,尽快改善空气质量,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干净的新年。
  视频会后,秦迎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学习视频会议精神,强化督查,对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重点督查工业企业应急减排、施工工地停工、重型货车绕行及“错峰运输”、秸秆落叶枯草垃圾焚烧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加大人力投入,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车辆进行管控,提高城区内道路扬尘清扫频次和力度,强化对辖区内落叶、垃圾、枯草、秸秆焚烧等行为的督查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焚烧事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