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2017年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村级信息员培训基地认定公告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量:175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按照《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焦作市开展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市推进加快“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焦政办﹝2017﹞112号)和《焦作市农业局关于印发焦作市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焦农﹝2017﹞184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村级信息员培训,确保我县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县推进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开展武陟2017年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村级信息员培训基地认定工作。

一、培育任务

2017年底,对全县282个村级信息员培训,累计培训时间不少于3天,人均补助标准600元。

二、申报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培训中心或社会培训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龙头企业不能作为培训机构);自愿在武陟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的指导下承担培训任务;具备相应的教学实训条件和专家资源,集中培训要具备相应的食宿条件;具有新型职业农民、村级信息员等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的经历和经验;近三年无不良记录。

三、认定程序

1、发布公告。公布认定条件、程序、认定时间和相关申报材料。

2、自愿申报。培训机构根据自己的办学条件和能力,自主向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并报送申报材料。

3、考核认定。办公室接受申请后,根据培训任务、内容及相关要求,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择优确定培训基地,通过审核的单位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四、申报时间 

申报机构请于2017年12月14下午5点前携带有关材料到办公室提交申请办公室地点设在武陟县农业局,联系电话:0391-8373837

 

 

 

 

 

   武陟县信息进村入户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12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