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产业新城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量:79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23号下午,我县产业新城建设推进会在产业新城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宫卫红、郭文礼、千宝星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闫小杏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在产业新城项目建设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产业新城项目自启动以来,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与项目方开展对接,认真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和办法,形成了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的好态势。项目初期建设使武陟的形象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受到中央、省市各大媒体的高度评价。我县的生态环境,产业环境也越来越好,引来全国各大客商的积极投入,产业新城的建设饱含了全县人民的期望。

就下步工作闫小杏强调: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各项资源高效推进产业新城建设。要多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认真研究规划新业态,对产业充分论证,全力打造全省、全市亮点产业。要做好土地收储,打造好高效产业园区,充分做好大型项目入驻武陟的准备。

闫小杏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程序、克难攻坚、加快进度,积极主动地服务好产业新城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确保产业新城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开工建设,全力推动武陟的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汇报了产业新城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介绍了产业新城重点产业项目;华夏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